宣南并集

「我爱城宣南外的集市与河
即使那会是我以后的埋骨之地」

画绑@无聊聊聊

对不起我来的太晚了,十二点打卡了

蓝独真德岫:

#绿野千鹤24h#

#二宣#

#劳扩#

#lofter#    #微博#

“在天愿作比翼鸟,在地愿做连理枝。”

“我抱紧你,便能在奈何桥攥住你的衣角。”

“泰山崩于前,我自深沉如故”

“不论祸福、贵贱、疾病还是健康,都爱你、珍视你直至死亡。这是结婚那天宣誓过的,不必愧疚、不必说对不起, 因为我爱你。”

“少年,你对力量一无所知”

      

【字组】

柒砉 @柒砉 

-萧弈- @-萧弈- 

深又 @深又 

阮拂厝 @阮拂厝 

清风折纨醉 @清风折纨醉 

晏栩

南城遇黎 @南城遇黎 

林青筑 @林青筑

将烟困柳 @将烟困柳 

西明子 @西明子 

朔停好废 @朔停好废 

【文组】

秦子衍 @秦子衍 

不见蜉蝣 @不见蜉蝣 

宣南并集 @宣南并集 

季贰浜瀛 @季贰浜瀛 

穆景(无老福特账号)

蓝独真德岫@蓝独真德岫(原po)

月半 @月半 

游绪川 @游绪川 

莫时 @莫时 

【画组】

竹暄 @_竹暄_ 

环树旅行者 @环树旅行者🌴 

Kazuke @kazuke 

玉阶生白露 @玉阶生白露 

长歌

策划:绿野千鹤专属墙,《迪奥先生》专属墙,焦栖专属墙

题字:将烟困柳 @将烟困柳 

海报:夙乔夜雨

【注①:本24h由绿野千鹤专属墙、迪奥先生专属墙、焦栖专属墙联合举办,解释权归绿、焦、迪三专属墙所有。

②:由于有老师lofID有重名或未知则无法艾特,一切以活动当天为准。

评论

热度(8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