宣南并集

「我爱城宣南外的集市与河
即使那会是我以后的埋骨之地」

画绑@无聊聊聊

【雷金】小甜饼

雷金小甜饼

◎雷金已交往前提,学院pa(我真是喜欢学院pa_(:з」∠)_)

◎给染染 @你好我是染默。 的666粉贺文,我我我不是故意拖到这么晚的【泣不成声】

◎ooc有,bug有,欢迎捉虫

*

待会儿一定好好冷冷雷狮。站在雷狮寝室门口的金这样想到,但他瞬间又想起了雷狮给他发的信息,不禁委屈万分。

雷狮从没有用这样的语气跟他说过话。

【雷狮:放学后来我寝室一趟,不来后果自负。】

就连金问怎么了他都不回,这是他们交往以来从未发生过的事。

本来他没打算来,但想起雷狮那句“后果自负”,他还是很没骨气的来了。

“辣鸡雷狮。”金嘟起嘴唇,嘟囔道。

然后他推开了门。没人?怎么会?金看着空无一人的寝室,瞪着一双湛蓝的眼睛惊诧的想到。

但随即他就又收到一条新短信。

【雷狮:到体育馆来。】

又是这种语气。金愤愤的跺了两下脚,最终还是认命的往体育馆走去。

体育馆的门半掩着,所以金根本不用开门,他侧过身子,进了体育馆。

一瞬间,亮如白昼。

“金,两周年快乐!和雷狮要好好的!”“金!周年纪念快乐!”“金!两周年happy!”……

一瞬间,各种各样的祝福语席卷而来,但金还是很有效的抓住了这些词句中的关键词

——两周年。

今天,好像是雷狮和自己的两周年纪念日?金猛地想起来,瞬间脸上漫上红晕。

“啊,谢谢大家,超级感谢的!”金羞红着脸颊向她们道着谢。

突然,一个高大的身影从背后抱住金。

“你怎么不跟我说一声谢谢。”那声音里带着醋意。

“雷狮别闹,大家都看着呢。”金被人猝不及防搂进怀里,脸红的滴血,但还是挣扎着小声道。

“雷狮你不厚道啊,我们才不吃狗粮。”为首的黑发女生叼着棒棒糖,笑嘻嘻的说道。她身后一片附和声。

“转过去不就好了。”雷狮抬起头,漫不经心的对对方说道,然后把金搂的更紧了些。

“我们可是帮了你,结果你不仅不报答,还恩将仇报。”黑发女生翻了个白眼,然后干脆利落的转过身,“来来来大家眼不见为净。”

“喂……”金小声嘀咕了一声,“不带这么卖队友的吧……”

“这不是卖队友,小鬼,你不会忘了今天是什么日子吧。”雷狮低下头在金的侧脸嘬了一下,笑道。

“我才没有呢……你!唔——”金红着脸答道,因为他真的是忘了。但很快他就说不出话了。

离得极近的距离使得他可以看清雷狮完美无疵的脸,他快速的眨了两下眼睛,修长的眼睫毛甚至可以碰到雷狮的脸颊上。

雷狮就这么低下头吻了他。

金被迫仰起头,胸腔里有一头小鹿在活蹦乱跳,导致血液充上脸庞,整张脸变得通红。

“唔——”不知什么时候,他们已经变成了面对面的姿势,雷狮停止了亲吻,用自己的额头抵着金的额头,笑到:“小鬼,两周年快乐!”

金一抬眼,就撞进了雷狮那双深紫色的眼睛里。

那双眸子里有一片宇宙,而那片宇宙,正带着笑意望着自己。

里面有满满的爱意。

正如自己一般。

金第一次鼓起勇气,主动用自己被吻肿得双唇去碰了碰对方的唇,然后小声说道:

“你也是,雷狮,两周年快乐。”

然后他就被对方紧紧的锁在了怀里。

仿佛要被揉进骨髓中一般。

“小鬼,我爱你。”雷狮低下头,在金的耳边小声说道。

“我……我也是……”金动了动唇,仿佛蚊子哼哼一样回答道。

“……我听到了。”

“我……我什么都没说。”

“才不管,反正你是我的了,这辈子都别想逃开。”

“……随你便。”

“小鬼,我爱你。”

“我也是。”

他们不止会有两周年,还会有三周年、四周年,甚至十周年、二十周年。他们会永远在一起,永不分离。





•END•

全文瞎搞,不知道自己在干嘛x

瞎想的两周年设定,不要在意那么多细节

我凉了,作业好多啊_(:з」∠)_

溜了溜了写作业去了


评论(8)

热度(34)